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七届一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3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周睿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彤彤

兵团团委七届一次全会提出在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5月26日,共青团兵团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兵团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张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兵团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和团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受到青年广泛关注和好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兵团共青团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兵团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为党育人,坚持不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团员、教育青年,发挥青年引领体系优势,着力提升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水平;要始终围绕中心大局,持续深化“青”字号品牌内涵,建立健全青年人才服务培养体系;要心系广大青年,履行好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责;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攻坚,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徐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