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青春正当时 青年勇作为

兵团第七次团代会开幕侧记

发布时间:23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零距离 编辑:周睿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雨浪

青春正当时 青年勇作为——兵团第七次团代会开幕侧记

5月25日上午,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满怀热情、齐聚一堂,青春的脸庞上写满了自信和对未来的憧憬。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非常荣幸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团代会,也深知责任重大。”二师二十二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雷馨说,将勇担时代重任,接住青春的火炬,继续发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三师四十一团团委书记郭玥茹说,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她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更好地发挥新时代共青团作用,密切联系青年、有效服务青年、团结凝聚青年,做新时代青年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继续带动身边的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新时代新征程,兵团青年大有可为。北屯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木乐德尔·加尔肯别克说:“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以优秀青年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与各民族儿女携手同心、守望相助,为建设兵团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分院助理工程师张泽在听取大会报告后表示,作为兵团国有企业的一名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兵团第七次团代会精神为指引,奋力投身工作一线,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在学习和实践中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真正成为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

“作为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感到非常荣幸,作为基层团委的团干部,我会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带领各级团组织的青年干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新疆九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祖力皮哈尔·阿不都外力说。

青春的盛会,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代表们纷纷表示,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让青春力量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