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3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周睿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彤彤
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提出

做好新时代兵团青年工作


5月18日,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2023年重点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兵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及青年工作,为青年成才营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重要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兵团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各项安排部署,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兵团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


会议强调,兵团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一批操作性强的青年发展政策措施,实施一批涉及青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切实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坚持以青年为本,聚焦青年发展中的痛点难点,促进青年优先全面发展;强化协调联动,对各项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凝聚推动新时代兵团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徐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