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2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 编辑:周睿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工农青年部

12月2日,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兵团团委书记李治国出席会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5名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会员共95人参加会议。李治国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新征程上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向全党提出“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充分彰显了我们这个百年大党对历史方位的准确把握,体现了高度的历史主动、战略清醒和奋进姿态。广大青年企业家要掌握大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重点部署、重要要求,看清形势、把握机遇,找准党和国家大局同自身发展的关联点,信心满怀地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李治国在宣讲中强调,协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多形式、全覆盖地抓好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协会和会员单位培训的重要内容,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协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助力兵团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李治国在宣讲中要求,各会员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站位、统筹谋划,认真研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兵团高质量发展的落实措施;认真落实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严把疫情防控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统筹谋划,优化配置资源,持续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会员单位纾困解难、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