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2-2023学年兵团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2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佳颖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学联秘书处

根据《关于选拔2022—2023学年兵团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的通知》文件要求,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等环节,最终确认兵团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两名,现将人员信息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同学的意见,具体通告如下:

刘雪峰

刘雪峰,男,2000年7月出生,河北石家庄人,中共党员,石河子大学动物科学专业2019级。

侯胜鹏

侯胜鹏,男,2001年8月出生,河南濮阳人,中共预备党员,塔里木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

公示时间为76-712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注明本人真实姓名。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部门:兵团团委学少部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

联系电话:0991-2890587 13880682174

 

 

兵团学联秘书处        

2022年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