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在兵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乘势而上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2年06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刘佳颖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姜蒙

连日来,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在兵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兵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一致表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兵团发展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是兵团继往开来、跨越提升的关键时期,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拿出舍我其谁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积极投身兵团建设的火热实践,努力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兵团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描绘了兵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在新起点上发出了奋进动员令,必将对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兵团党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徐佳表示,要充分认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宣传好此次会议精神,凝聚起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六师芳草湖农场党委常委、副政委房刚源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推动实现共同富裕、不断满足各族职工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中书写兵团华章。过去的五年,芳草湖农场持续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职工群众安居乐业。今后,我们将以务实的作风发展经济,以昂扬的斗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坚定的信心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聚力建设美丽兵团,自觉当好生态卫士。”在天山深处守渠40余年的十二师二二二团北亭供电有限公司水电站职工高新东告诉记者,党代会报告中的这句话让他感触最深。“我和父亲在三工河两岸种植了2万余棵树,我将响应党代会的号召,继续坚守岗位,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守护绿水青山。”高新东说。

北新路桥集团国际工程事业部第九师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马宇翔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作为一名兵团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者,我要积极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项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兵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八师石河子农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玉国表示,要落实好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培育更多优质棉花新品种,为兵团棉花产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四师可克达拉市纪委监委第三审查调查室主任郑荣建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