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热议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

蓝图催人奋进 奋斗正当其时

发布时间:22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刘佳颖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雪娇

6月15日,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兵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多种渠道关注大会召开盛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切实担当职责使命,为建设履职本领更加高强、综合实力更加雄厚、文化引领更加有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生态底色更加亮丽、民主法治更加健全、改革成果更加丰硕的新时代新兵团而努力奋斗。

四师可克达拉市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杰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为我们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尤其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基层阵地硬件水平,同时积极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基层组织体系,推动实现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兵团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景峰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擘画了兵团今后五年发展的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激励员工勇创新、大胆闯,出实招、求实效,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为兵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十四师二二四团一连党支部副书记、连管会连长邢家辉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聚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这几年,连队人居环境、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改善,我们将持续加强基层建设,推进美丽连队建设,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七师一三〇团胡杨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柴涑倩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继续发扬实干作风,把居民所需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居民多做好事、实事、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