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孔星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

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为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人才

发布时间:22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刘佳颖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彤彤

6月6日,兵团教育局党支部、兵团开放大学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孔星隆以“兵团农业的现状和对今后发展的思考”为主题,将兵团农业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生动讲述了兵团农业的发展现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以及对今后发展的思考,强调做好“三农”工作对于兵团履行好职责使命的重要性,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同时,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孔星隆强调,各级、各学校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导向,结合兵团实际,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发挥兵团农业优势,加快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培养有影响力的学科带头人,不断培养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兵团开放大学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深刻体会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