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在线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网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2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 编辑:刘佳颖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志工部

4月9日,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开展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网络专题培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以引导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青春力量为目标,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石新明、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为大家讲授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课程。

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在各级项目办的组织下,以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为主要单位,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交流研讨为重要手段,充分发挥团支部书记的组织协调和引领带动作用,带领志愿者扎实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青年的前途命运始终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从青年运动史中汲取永久奋斗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