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少年“我爱我的祖国·书画弘法治”主题书画比赛获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2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  编辑:刘佳颖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我爱我的祖国·书画弘法治”主题书画比赛

获奖作品名单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兵团青少年“我爱我的祖国·书画弘法治”主题书画比赛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申报、师市推荐、作品评审等程序,现将小学绘画组20名获奖个人、中学绘画组20名获奖个人、大学绘画组20名获奖个人、小学书法组20名获奖个人、中学书法组20名获奖个人、大学书法组20名获奖个人及85名优秀指导老师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7个工作日,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6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此期间实名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

通讯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2102室兵团团委学少部

邮       编:830000

监督电话:0991-2890587

电子邮箱:xsbwhl@qq.com


绘画组

 书法组

 

优秀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