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各师市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 编辑:刘佳颖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志工部

虎年将至,欢声渐起,年味愈浓,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兵团各级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活动。

第一师阿拉尔市

为保障第一师阿拉尔市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的假期,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西部计划志愿者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师市领导,团委负责人及各团场领导深入西部计划志愿者当中,与他们展开亲切交谈,并送上春节的慰问与祝福。

第二师铁门关市

春节将至,为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工作,加强与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交流互动,了解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帮助志愿者解决实际困难,把团组织的温暖与关心送到志愿者的心坎上,第二师铁门关市团委、各团场团委纷纷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座谈、慰问活动,师市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还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小伙伴和家人们送上来自新疆的礼物和祝福,祝愿西部计划志愿者及其家人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

为做好对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师市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各级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新春慰问送关怀,温暖志愿固初心”春节慰问活动。各级项目办向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这份温暖能够感染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在三师发光发热。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

春节来临之际,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奔赴各团场与志愿者们进行座谈交流,关心了解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和住宿条件,倾听志愿者心声,解答志愿者疑问,及时解决志愿者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提醒志愿者注意用水用电等居家安全,注意出行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第五师双河市

新春来临之际,为做好留疆过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工作,第五师双河市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开展了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在工作与生活中所面临的困扰与难题,进行了节前安全教育,并为各位志愿者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来自新疆的礼物,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第六师五家渠市

凯歌辞旧岁,瑞雪兆丰年。春节将至,为将师市对志愿者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增强志愿者集体凝聚力,第六师五家渠市留疆志愿者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28日,六师项目办举办了“迎新春 贺新年—我的兵团‘家’节”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活动。

第七师胡杨河市

春节来临之际,第七师胡杨河市项目办开展志愿者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全体在岗的志愿者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为全体志愿者的家人邮寄了新疆干果特产和春节慰问信,以此感谢志愿者家人对项目办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第八师石河子市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管理服务工作,把师市团委、项目办的温暖送到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温暖、安全、愉快的春节,1月25日、26日师市团委负责人一行前往团场、街道、学校、企业、医院等近30个单位实地走访慰问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并给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送去定制羽绒服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

第九师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传递九师党委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关心关爱,让志愿者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近日,第九师领导对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并与志愿者进行座谈,听取了志愿者在九师的工作、生活、学习感悟,向志愿者及其家人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勉励志愿者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让青春在兵团、在九师的土地上发光发亮!

第十师北屯市

第十师北屯市各团场项目办、志愿者受援单位对志愿者高度关心、在节前深入走访志愿者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团场项目办、志愿者受援单位及时了解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掌握志愿者思想动态,倾听志愿者心声,帮助志愿者解决实际困难。

第十一师

第十一师团委举办“新年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春慰问座谈活动 ,以此加强志愿者谈心交流,表达对师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关心关怀,力促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有序推进,来自全师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活动 。

第十二师

为充分体现师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关心关爱,营造西部计划志愿者喜迎新年的良好氛围,推动基层项目更好地实施,春节临近之际,第十二师团委、项目办一行赴各志愿者受援单位开展2022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前调研慰问活动,让服务在基层团场岗位上的志愿者们感受到来自十二师团委、项目办的关怀与温暖。

第十三师新星市

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三师新星市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期间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春节前夕,师市项目办先后赴各团场,看望慰问师市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并与志愿者进行交流座谈,为志愿者送去水果、春联等慰问品,并对志愿者宿舍进行安全排查,让志愿者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第十四师昆玉市

春节来临之际,师市团委负责人奔赴各团场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不仅为服务在师市各单位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送去团组织的关怀、温暖与节日的祝福,还为志愿者的亲属们邮寄了一封慰问感谢信,对各位家长支持孩子追逐梦想奉献青春建设师市表示感谢,同时邮寄的还有精心挑选的特产礼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