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 编辑:刘佳颖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志工部

2022年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兵团团委、兵团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茶话会,兵团团委书记李治国,兵团团委副书记、兵团青联主席查永杰参加活动。

茶话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在岗工作情况,分享了半年来的工作收获和生活经历,大家一起谈感受、谈收获、谈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西部计划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新的一年将继续秉持坚定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多作贡献。

李治国对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半年来的工作成效及成长收获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认真对待服务单位交办的工作,充分展现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挑重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最后,李治国向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嘱咐大家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