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资生堂青少年关爱基金”兵团捐赠仪式在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举行

发布时间:21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 编辑:刘佳颖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希望办

近日,“爱心接力·由你续写”——资生堂青少年关爱基金捐赠仪式在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举行。“资生堂青少年关爱基金”公益项目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为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2700套爱心礼盒,为6300名师生传递了温暖和爱心。

  兵团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宣传部部长姜淑霞出席仪式并讲话。
  艾里肯江强调,主动将希望工程融入兵团事业发展大局,努力为党政分忧、为青少年解难;更好聚焦新时代希望工程职责使命,着力为兵团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努力将希望工程打造为共青团的育人阵地,在解决受助青少年具体困难的同时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会上,姜淑霞分别对四师青少年、青年干部和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仪式结束后,艾里肯江调研了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共青团、少先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