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拟享受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优惠政策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公示

发布时间:21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 编辑:刘佳颖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志工部

根据《关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报考硕士研究生享受优惠政策的通知》(教学厅〔2004〕18号)《关于统筹实施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09〕42号)以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年度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规定,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2年以上且考核合格的,服务期满后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经各师市西部计划项目办核对,现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拟享受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优惠政策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名单进行公示(全国项目1619人,地方项目383人)。公示时间自12月15日至12月17日止,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实名向兵团西部计划项目办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公示名单见附件。

联 系 人:王  璐、郭子彤

联系方式:0991—2890582

扫码即可查看名单

兵团西部计划项目办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