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机关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1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 青春兵团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21日,兵团团委机关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兵团团委副书记霍佳佳为机关年轻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作了题为《兵团屯垦戍边史》的专题辅导。

霍佳佳同志用极具故事感的语言从人民解放军在新疆的大生产运动、新疆军区生产建设兵团成立与发展、生产建设兵团体制的撤销与恢复和国内外形势的变化与中央加强兵团工作四个方面讲述了兵团屯垦戍边的发展历程,强调团委机关青年了解兵团、热爱兵团,争做兵团这片红色热土的耕耘者;传承兵团红色基因,赓续兵团红色血脉,争做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的践行者;把实现个人价值同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争做祖国维稳戍边事业的接力者。

学习会上,小组成员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旗帜》,参学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兵团屯垦戍边史,深刻感悟新时代兵团特殊的战略地位和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坚定扎根兵团、建设边疆的信心和决心,矢志做新时代戍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