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豫共进,希望同行”援助河南紧急行动捐款情况公示暨结束募捐公告

发布时间:21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青基会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河南省遭遇罕见特大暴雨,多地市遭遇严重城市内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号召下,在兵团团委的领导下,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兵团青年联合会、兵团学生联合会、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兵团青年创业增收基金会共同开展“抗汛救灾,希望同行—希望工程援助河南紧急行动”。

截至7月30日,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已将第一批30万元捐赠款汇至河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帮助受灾严重的困难大学新生上大学。

截至8月20日,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第二批26.033673万元捐赠款汇至河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集中资助中小学灾后重建。现对第二批捐款情况进行公示:


根据当地抗汛救灾具体情况和兵团捐赠实际情况,兵团“抗汛救灾,希望同行—希望工程援助河南紧急行动”于8月20日20时结束募捐工作。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根据捐款使用建议监督捐赠款的使用,并及时公布使用情况,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如您想继续为河南抗汛救灾献出爱心,帮扶救助关爱受灾青少年,支持受灾中小学开展灾后重建,支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防汛救灾志愿服务等,请与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系。

 

联系电话:0991-2890334

 

特此公告。


感谢您在“兵豫共进,希望同行”援助河南紧急行动中献出的爱心,请将您的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fybingtuanxwb@163.com,我们将为您开具捐赠证书并邮寄至您的手中。再次感谢您对希望工程事业的支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