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党支部组织“庆祝建党百年•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8月6日下午,兵团团委党支部组织“庆祝建党百年·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集体为7至8月入党的8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本次活动由团委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主持,团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为党员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关于党性教育的政治理论书籍《修炼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并寄语每位党员“希望你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填写了未来一年的工作愿望和目标存入了政治生日心愿信封中,并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一致承诺,要把青春融入到兵团共青团事业发展当中去,脚踏实地,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不断取得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大家一致表示,过政治生日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将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不忘“第一身份”,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