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1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8月6日,兵团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深入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收获,联系实际深刻对照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兵团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同志主持会议,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龚琪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艾里肯江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了检视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和推动工作的目的。龚琪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较高评价,对下一阶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出要求。

艾里肯江就贯彻落实指导组意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艾里肯江强调,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健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书记会议跟进学、党支部研讨学、党小组原文学、干部联系实际学的机制,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紧密结合落实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要求,持续查找剖析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把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途径,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全面系统抓整改、坚持从严从实抓整改,细化整改举措、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聚焦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团的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和大局贡献度的“三力一度”工作布局,全面强化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两个保障”,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兵团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兵团更好履新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作出青春贡献。

兵团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