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回望来时路,铸牢兵团魂

兵团团委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屯垦天山下》
发布时间:21年06月1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6月11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文章精神,兵团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录片《国家记忆-屯垦天山下》(第一集、第二集),体会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历经沧桑吃尽苦,苦尽甘来难忘怀”的艰苦奋斗精神,感悟了兵团人“家国梦是人生梦,祖国四海皆为家”的家国情怀。

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珍惜老一辈兵团人用执着的坚守、辛勤的忙碌和灵动的智慧创造的美好生活,要持续深入学习“四史”“新疆史”“兵团史”,在回顾艰难险阻、重温领袖论述中发扬斗争精神,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戍边人要把使命永担在肩,让初心薪火相传,要传承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扎根边疆、奉献边疆,认真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生只做戍边事,卫国之功万古传的奋斗目标,为国家富强,为民族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