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机关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1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2月5日,兵团团委机关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马克思传记电影,兵团团委机关青年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兵团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参加活动并作学习辅导。

艾里肯江在辅导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开放的理论的角度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作了新的揭示,为我们正确理解与把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本质特征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时代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最根本的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艾里肯江勉励机关青年干部,要培养理论学习的浓厚兴趣,努力养成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理论学习的自觉习惯;要掌握学习理论的方法,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特别要在深学深悟、走深走心上下功夫;要掌握科学的认识论和方法论,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为党育人的信心决心。

学习小组成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将把读经典、悟原理作为提高本领、提升境界、锤炼作风的重要方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为成为新时代戍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