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届“创青春”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等你来挑战!!

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报名开始啦!

发布时间:20年09月24日 信息来源:创青春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创青春
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互联网组)
全国赛报名开始啦!

融资对接、培育孵化、荣誉推荐、
政策服务、导师辅导
多种参赛福利
等你来


导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化“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助力青创企业和青年创业者抗击疫情,渡过难关,推动企业创新、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决定,共同举办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





第七届“创青春”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 全国赛

1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共青团江西省委、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京东集团
协办单位:
江西省委网信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项目报名


大赛分创新组、初创组、成长组
参赛项目须满足大赛《通知》规定的参赛条件,登录网站(cqc.casicloud.com)注册报名,未登录系统报名的不得参加全国赛。

赛程安排


1. 社会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前完成
2. 省级推荐时间:2020年10月10日前完
3. 全国半决赛时间:2020年10月30日前
4. 全国决赛时间:2020年11月16日前
5. 总决赛暨颁奖仪式时间:2020年11月30日前
6. 系列主题活动时间:2020年11月30日前

奖项设置


设总冠军1个,金奖8个,银奖15个,铜奖36个,优秀奖180个。其中,总冠军奖设立奖金20万元;创新组金银铜奖分别设立奖金5万元、2万元、1万元;初创组和成长组金银铜奖分别设立奖金8万元、3万元、1.5万元。



本届大赛另设“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登录“到梦空间”App或网站(cqc.daomengs.com)注册报名。




赛事解析


主题

电商直播营销


形式

以京东直播为赛事执行工具,通过团队协作完成产品的线上直播营销


资源扶持

京东平台为本次大赛的参赛团队提供了万件直播样品库、百万学生价商品,搭建直播达人快速审核体系、官方流量推荐以及详细的开播培训视频,让每一位参赛团队易理解、易操作、快速获得比赛成果,0基础同样可以轻松参赛。


实践权益:

京东达人签约机会

优秀团队定向培养

优秀团队京东集团线上实践证明

京东集团总部实习机会

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长记录

参赛要求


参赛项目必须是以团队报名,团队成员为18—35周岁的中国公民,参赛团队总人数在5人以内(含),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允许跨校、跨单位组建团队。参赛团队须于2020年9月1日—10月31日登录“到梦空间”APP或网站(cqc.daomengs.com)注册报名,未登录系统报名的参赛团队不得参加全国区域选拔赛。


赛程安排


01  区域选拔赛:

五大赛区同时开赛,每个赛区前100强入围半决赛。

时间:2020年9月14日-10月31日

02 全国半决赛:

全国500强,通过比赛评选出全国前100强

时间:2020年11月4日-11月10日

03 全国总决赛:

全国前100强团队排位战,决选金、银、铜奖。

时间:2020年11月15日—11月18日


赛事期间,还将举办“赏金任务—品牌命题直播”“京东精英主播训练营”“主播新势力—导师助战终极排位”等系列活动



奖项设置


本届“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总奖金44.6万元,设金奖10个,银奖34个,铜奖76个,分别设立奖金20000元、5000元、1000元。大赛根据各赛区赛事组织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同时颁发优胜奖、优秀创业标兵、最具价值投资奖、杰出贡献奖、最佳解决方案奖、品牌影响力大奖、优秀创业就业实践基地奖等。所有获奖项目颁发获奖证书。


联系我们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高亦婷  

电话:010-53603602

手机:13051920316


联系人:张天华

电话:0791-88910833

手机:13767960744

2

2


“创青春”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
报名咨询群及京东咨询群(QQ群)

京东咨询群 1026440264
华东赛区 1080095471
华西赛区 1049363291
华南赛区 1050169307
华北赛区 1053472428
华中赛区 991738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