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7月23日至24日召开

发布时间:20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央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微信图片_20200721114546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7月23日至24日召开。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将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各省份设分会场。大会将听取和审议第七届全国少工委工作报告,修改队的章程,选举产生第八届全国少工委。

第八次全国少代会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