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举办“爱在团缘•情满兵团” 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7月1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7月11日,兵团团委在乌鲁木齐市甘沟乡训练基地组织开展“爱在团缘·情满兵团”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兵团机关及事业单位的近5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正式开展,青年们在“开营破冰”互动环节中进行了愉快的交流。随后队伍分成3个小组,每组以团队的形式进行了“团队呼啦圈”“群龙取水”“极速六十秒”“一往无前”等游戏活动。活动中,为了团队的胜利,青年们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出谋划策,互相配合,互相帮助,活动氛围高涨,青年们收获了友谊,彼此之间也有了了解,为今后更深层次的交流提供了条件。

据了解,此次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作为兵团团委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有关青年婚恋的工作要求,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充分发挥出共青团服务青年婚恋交友作用,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