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职责使命 ——兵团团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2020年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兵团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自治区公安厅,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91755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新疆反恐怖斗争展览,了解到了新疆各族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的巨大牺牲和奉献,受到了极大震撼。

微信图片_20200702191802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斗争精神,坚决反对分裂、抵御渗透、消除极端,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国家统一,忠实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