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书声琅琅 不忘初心”兵直机关青春读书分享沙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6月29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丰富兵团青年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兵团青年风采,兵团团委举办“书声琅琅 不忘初心”兵直机关青春读书分享沙龙。兵团团委、兵直机关团工委、兵直企业团工委等4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

活动现场,10名分享人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分享活动,他们有的讲述兵团老兵数十年如一日的感人故事,有的谈及自己作为党员在阅览室的发展史中的内心感触,有的联系党史就抗“疫”期间的工作点滴展开分享。他们“奋斗趁年华,昂然正青春”的澎湃热情,让分享活动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00702190819

微信图片_20200702190825

微信图片_20200702190829

据悉,兵团团委近期将举办一系列青年主题文化活动,进一步活跃机关青年的文化生活,切实发挥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