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抗击疫情,天业集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微信公众平台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3月4日,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天业集团馨悦小区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天业集团下沉驻点领导、各单位志愿者代表、房管中心工作人员、物业公司、食堂和商铺的经营者们纷纷行动起来,热火朝天地开展了清洁清扫工作。

1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进行了班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小区内回响。天业集团志愿者胡铭源和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同时,代表青年志愿者表态发言,坚决表示将以“让党委放心”为宗旨,以“优质服务”为标准,以“员工满意”为目标,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一线闪光。天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志明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和小区内所有管理人员、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真正把雷锋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和志愿服务中。集团工会主席李彤对各工作任务片区进行了划分,要求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佩戴好防护用品,保持距离,活动结束后洗手洗脸,做好消毒清洁工作。

2

随后,所有人员有序到达指定的劳动区域,对小区内道路两侧、花草隔离带内的卫生死角、残枝败叶、积雪消融后暴露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内焕然一新。

除了开展清洁家园卫生整治活动以外,馨悦小区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还承担了小区消毒杀菌、测量体温、文明引导、防疫知识宣传、爱心餐车、微笑服务、上门理发和购药送药等志愿服务活动,用青春和智慧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3

4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天业集团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团委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开展“清洁家园 共抗疫情”、“关怀员工送温暖”等志愿活动,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有序运行,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5

近期,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值守的有利时机主动走进职工宿舍,向职工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手册,逐一向职工讲解诈骗类型及常用手段,通过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的方式让职工较为全面的了解法律知、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怎样提高防诈骗意识和加强保密意识起到关键作用,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

6

7

8

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天业集团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根据实际情况纷纷开展各项有效举措,科学应对、听从指挥、恪尽职守,有条不紊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天业集团有这么一群人,头戴红色志愿者帽子、身穿红色马甲成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主动为办公楼消毒、职工测温、维持食堂用餐秩序等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厂区内随处可见红色马甲的身影,他们的默默奉献,为天业集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