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19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微信公众号“青春兵团”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8月6日讯(记者 姜小薇) 8月6日,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孔星隆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中思想的丰富内涵;要始终牢记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广泛组织广大青年在兵团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孔星隆指出,青年工作事关兵团事业的长远发展,今年是《兵团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出台实施的第一年,落实好《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狠抓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大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积极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督促落实。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审议了《规划》实施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