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托喀依乡五队养殖专业合作社骨干成员赴十二团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19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苏效杰

近日,在一师科协的帮助下,兵团团委驻一师托喀依乡五队“访惠聚”工作队带领村队惠昶泰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骨干成员一行10人前往十二团观摩学习合作市运行方式和畜禽养殖技术。“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苏效杰、师市科协干部李志会带队。

五队惠昶泰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一行先后来到十二团小赖禽蛋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昌祥畜禽养殖合作社养殖基地以及养牛基地,学习交流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组建、运行模式,咨询了解畜禽养殖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科学养殖技术技术等,增长了学识,为壮大惠昶泰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科学养殖增收致富积累经验,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1.五队养殖合作社骨干参观十二团小赖禽蛋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五队养殖合作社骨干参观十二团小赖禽蛋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下一步,“访惠聚”工作队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根据村队合作社需求,积极协调师市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畜禽养殖方面的专家,实地指导帮扶,提供培训和服务,逐步提高五队农民专业合作社综合实力和社员科学养殖水平,为村民增收致富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