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铁门关市开展团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青春二师微信公众平台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551774124(1)

3月5日是我国第56个“学雷锋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师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师市团委组织开展了以“我们都在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团员青年们投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活动在师市各领域掀起学雷锋热潮。


微信图片_20190305160028

第二师法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雷锋日活动,乌鲁克垦区人民法院全体团员干警一起来到三十三团养老院开展了“看老人,做实事”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5160045

二二三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志愿青春·与国同行”3·5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带着对老人的牵挂和关爱,看望园四连片区独居老人。

微信图片_20190305160052

铁门关市中心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与国同行”——科学育儿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5160101

34团团委和34团优秀党员、劳模代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在3.5学雷锋月为精神病人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190305160105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青年志愿者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三十三团团委开展以“志愿青春·与国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