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五中学习传达十一师党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9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陈圆圆)31日下午,十一师五中全体教职工由书记带领学习了党委书记邓熙在十一师党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由吴副校长带领学习了纪检书记孙浣涛在十一师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IMG_4764

会上总结了2016年整体工作事业取得的发展,和不足。书记根据十一师党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对学校教职工提出新的一年工作要求。聚焦贯彻落实总目标,明确2017工作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和总目标。吴副校长根据纪检书记孙焕涛在十一师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对学校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最后十一师五中党总支书记强调做好2017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鼓励十一师五中全体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十一师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IMG_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