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青春有约 缘聚昆玉

发布时间:19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春有约 缘聚昆玉


为引导广大青年民警、西部计划志愿者更好地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念。

1月9日,兵团监狱管理局团委、第十四师昆玉市团委联合组织开展“青春之旅 友谊长存”联谊活动,为青年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现自我的交友平台,进一步丰富青年的业余生活,增进青年之间的友谊。第十四师团委书记党学敏、兵团监狱管理局团委书记刘俊岩等领导与花桥监狱青年民警、第十四师昆玉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第十四师医院近200人参加活动。

昆玉冬季寒风瑟瑟,大家相聚在一起却倍感温暖,因为这个冬季,让大家身边有了更多朋友。

联谊活动在浪漫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众多青年齐聚一堂,为了消除初识陌生感,主办方通过单位介绍、成员分组、相互协作、表演节目等形式,让参加联谊的青年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从而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情感,拉近了距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笑声不断。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从祖国四面八方涌入南疆,为边疆建设贡献力量,青年们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建设。联合组织开展联谊活动,也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交流交友的平台。切实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服务留人,培养一批又一批能够扎根南疆、热爱南疆、奉献南疆的优秀人才队伍。

第十四师昆玉市西部计划志愿者郭雨说:“都说新疆美,大学毕业后,一股冲劲想让自己出来闯一闯,来疆之前,心里很多担心,背井离乡没有亲人没有朋友,而今天第十四师昆玉市团委和兵团监狱管理局团委组织联谊活动,让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的志愿者相聚于此,不仅相互认识,还结交了更多朋友,真的很贴心,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扎根于此,更希望为边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