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乌召开

发布时间:18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乌召开


  2018年12月28日,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14名理事和2名监事参加会议,兵团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全景

  会议听取了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兵团青基会申请慈善组织认定及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等事项,为兵团青少年发展基会合法合规推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2019年的工作,理事和监事们从希望工程项目如何更多关注南疆孩子发展、加强对捐赠人的服务反馈、加大宣传力度及依法依规推进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理事发言合集

  黄大伟对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经验、剖析问题,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他强调,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要牢牢把握职责定位,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在2019年以更高要求和攻坚克难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在服务方式上更加突出受助人思想引领,在项目管理上更加精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在资金募集方式上更加注重线上线下互动,在项目类型上更加关注基层青少年多样化需求,狠抓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广泛整合各类资源,聚焦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推进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书记讲话

  2018年,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项目全过程监管,共募集资金794.42万元,资助学生2940人次,配套光华爱心书屋93个,并实施了基层教师培训,图书角、希望号角、快乐体育园地建设等项目。其中支持南疆师团项目涉及金额402.42万元,平均占比71%。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