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孔星隆在兵团聚焦聚力总目标持续深化“访惠聚”驻连(村)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落实总目标的实际成效检验“访惠聚”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奉正云

12月7日,兵团聚焦聚力总目标持续深化“访惠聚”驻连(村)工作会议在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聚焦聚力总目标持续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访惠聚”驻连(村)工作要求再明确、任务措施再细化,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奠定坚实群众基础。

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访惠聚”驻连(村)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总结经验不足,排查短板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推动“访惠聚”工作走上提质增效、良性发展的轨道,以落实总目标的实际成效检验“访惠聚”驻连(村)工作。要把握“访惠聚”工作目标要求,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坚定不移建强基层党组织,真正打造一支党委放心、群众满意、坚强有力的“永不走的工作队”。

孔星隆强调,要把握“访惠聚”工作重点任务和要求,在维护社会稳定、建强基层组织、做好群众工作、落实惠民政策、推进脱贫攻坚、拓宽致富门路、大办实事好事、壮大党员队伍、促进兵地融合等方面持续深化、扎实推进,全面推动 “1+3+5”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