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年学习少数民族语言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8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微信图片_20181122162806

11月20日下午,兵团青年少数民族语言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兵团广播电视台卫星转播站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兵团团委、兵团学联联合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教育局、兵团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学好语言 促进交流”为主题,于今年9月启动,共分为青年干部和“访惠聚”组、幼儿及中小学教师组、大学生组。通过广泛发动、积极组织、严格遴选,共有300余名青年参加初赛,84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评选出14名选手入围决赛。莅临本次决赛的嘉宾有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富察兆文,兵团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黄大伟,兵团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代立民,兵团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桂莲,兵团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王安润,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谢玲。

微信图片_20181122162820

通过自我介绍、少数民族语言及国家通用语言演讲、基础少数民族语言及国家通用语言问答3个环节同台竞技,选手们的演讲个个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引起现场观众的齐声喝彩。最终七师代管一团寺管会干部吴云等6名选手荣获金奖,十二师头屯河农场社区干部苏娅等8名选手荣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