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在第二师铁门关市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18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团委

微信图片_20181029112721

       10月23日,兵团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黄大伟与兵团团委工农青年部负责人郝雯一行来到第二师铁门关市,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2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029112739

       座谈会上黄大伟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认真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目前遇到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志愿者们一一发言,将自己志愿服务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与大家分享,他们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尽自己所能,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微信图片_20181029112756

       黄大伟肯定了志愿者们的努力与付出,鼓励志愿者们要拥有理想、做一个有心人,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每一件事。他要求,志愿者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熟悉兵团的历史,在兵团精神的感召下做好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事业。他强调要在志愿者中发挥团支部作用,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第二师铁门关市团委要及时了解志愿者思想与工作动态,加大志愿者安全健康管理力度,为志愿者创造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确保西部计划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