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看望慰问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西部计划志愿者

发布时间:18年10月0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又一年中秋佳节将至,浓浓的节日氛围渐近,月饼香四溢,游子情更深。9月21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查永杰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对部分在岗志愿者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他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营造兵团和谐的社会环境奉献力量,为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点赞。同时,就志愿者工作环境、生活情况等方面与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干部和志愿者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001172953

慰问过程中,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工作人员耿子焱就师市西部计划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志愿者代表王珂、王金玉和李纳纳简要汇报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对兵团团委领导亲自赴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慰问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师市的脱贫攻坚和地方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查永杰走进志愿者的寝室,了解志愿者住宿环境,实地掌握志愿者住房保障问题。查永杰同志愿者们一一交流,亲切了解志愿者的工作生活状态,关心志愿者是否遇到困难,并反复强调志愿者安全健康管理事宜,切实保障志愿者安全。

同时,查永杰强调,第四师可克达拉市项目办要加强与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及时了解志愿者思想与工作动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大对志愿者安全健康管理力度;对志愿者悉心关怀,为志愿者创造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切实落实社保工作的新政策,加快为志愿者购买社保的工作进度,并协调处理好项目执行方式调整以来的各类情况、各种问题,确保西部计划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临别前,查永杰再次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关切和节日的祝愿并送上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