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彭家瑞参加兵团发改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全面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 围绕中心大局当好服务标兵

发布时间:18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务网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钧禹

9月14日,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兵团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他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全面加强兵团发改委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更好服务兵团党委中心工作。

会上,彭家瑞与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兵团党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党员代表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畅谈认识和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彭家瑞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关键是从严抓好落实。兵团发改委作为兵团宏观调控和综合经济部门,肩负重要职责,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政治担当,把发改委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围绕中心大局,当好服务标兵,切实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彭家瑞强调,兵团发改委党组要切实扛起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政治责任,形成抓组织建设的合力,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