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运动传递梦想 爱心陪伴成长——兵团21所南疆团场学校获赠 “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园地”

发布时间:18年09月0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运动传递梦想 爱心陪伴成长

——兵团21所南疆团场学校获赠 “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园地”


参加篮球比赛的孩子们

参加篮球比赛的孩子们


    2018年9月3日下午,“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园地”捐赠仪式在叶城县恰尔巴格镇中心小学顺利举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福建省乔丹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倪振年,自治区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赵伟玲,新疆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谢玲,叶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地力•玉努斯,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费立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乔丹捐赠2

捐赠仪式现场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要求,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乔丹体育基金会积极行动,向自治区44所农村小学捐赠200万元、向兵团21所南疆团场学校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建设“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园地”,帮助学校改善体育教学条件,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谢玲向倪振年理事长赠送捐赠纪念牌

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谢玲向倪振年理事长赠送捐赠纪念牌


    多年来,乔丹体育坚持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和投入,用坚定的品牌精神始终与公益一路同行,在硬件设施投入的基础上,乔丹体育股份公司还通过开展各种快乐体育活动,将快乐、自信、勇敢、无畏挑战的体育精神源源不断地传递给贫困地区青少年,帮助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2018“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园地”项目的实施是乔丹体育品牌理念与社会公益行动的又一次完美的契合。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福建省乔丹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倪振年说:“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乔丹体育的经营理念,十年公益之路,乔丹体育没有改变反哺社会的初衷。响应国家扶贫号召,我们再次来到新疆和兵团,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改善新疆和兵团学校的教学条件,为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福建省乔丹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倪振年致词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福建省乔丹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倪振年致词

福建省乔丹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叶周玲现场教孩子们握拍要领

福建省乔丹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叶周玲现场教孩子们握拍要领


    近日,兵团21所团场学校将陆续安装“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园地”配套的体育器材。该项目的实施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学校缓解体育器材紧缺的矛盾,也将成为兵团共青团组织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