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团中央举办2017年度全国优秀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川

近日,2017年度全国优秀团干部培训班在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举行。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为主题,2017年度全国优秀团干部、省级团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门相关同志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全体学员在学习中要坚决克服理解上的浅尝辄止、方法上的形式主义、信仰上的说教分离,不断加深学习领悟;在工作中要牢牢把握未来五年的基本思路和工作格局,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基层、做强基层。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宣传部、中央团校、北戴河培训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深入学习贯彻团章、团干部运用新媒体做好联系青年工作、团史团情教育等授课。培训班学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