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 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 当好新时代的“守边人” 孙金龙主持会议

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 当好新时代的“守边人”

发布时间:18年08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务网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雷 毕玉中

8月10日,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刘见明、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深厚的人民情怀,传递出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家人及无数像王继才同志一样长期在艰苦岗位甘于奉献的同志的亲切关怀。这既是对王继才同志坚守付出给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兵团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爱国奉献、无怨无悔,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要学习王继才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默默坚守、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牺牲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把为党尽责、为民奉献作为永恒的价值追求,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要结合兵团实际向王继才同志学习,以兵团涌现的魏德友、马军武、刘前东等一大批像王继才那样长期在艰苦岗位甘于奉献的同志为榜样,牢记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大力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当好新时代的“守边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帮助兵团像王继才那样的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