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师市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会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会

发布时间:18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市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会。师市党委常委、四师副政委李鸿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鸿强指出,自2004年以来,一批批大学生志愿者在西部计划的感召下来到四师,扎根新疆、投身兵团,奉献青春,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应有的担当。师市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运动方向奋勇前进,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在新时代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新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李鸿强强调,师市西部计划志愿者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增强对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念,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融人新疆稳定发展中。要在新时代有所作为,做与时代同行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练好人生事业基本功,投身兵团发展新实践,为兵团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要学习传承兵团精神,继承发扬兵团一代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兵团人,立足师市、团场和本职岗位,积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靠艰苦奋斗和脚踏实地,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人生价值。各单位、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工作,不断总结成功经验,健全工作机制,在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为志愿者们在师市建功立业创造条件、做好服务。

师市2018届13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各用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