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举行2018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者欢送会

四师可克达拉市举行2018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时间:18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投入时代的洪流中,打造一个新世纪……”7月16日,四师可克达拉市2018年服务期满大学生志愿者欢送会在花城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志愿者们高唱着《到西部去》,拉开了欢送会的帷幕。师市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各团场相关负责人为结束服务期的志愿者送行。志愿者共同观看了一年来师市生活、工作的照片和视频,回顾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期间的点点滴滴,难忘的经历让现场的许多人热泪盈眶。部分团场团委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畅谈志愿服务期间的所感所获。欢送会上,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一年来,大学生志愿者在师市各团场、各单位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不畏艰苦、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成绩,真正践行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很好地诠释了青春时代的责任与担当,用火热的情怀在伊犁垦区大地上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奉献之歌,为师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四师可克达拉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侯广慧希望返程的志愿者今后继续奋发进取,让学习成为远航的动力;艰苦奋斗,用挫折磨砺坚强的性格;乐于奉献,用行动锤炼高尚的品格;踏实工作做兵团精神和大美伊犁的宣传员。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努力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做体现时代进步要求的道德规范的实践者,为推动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