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托喀依乡五队组织学生军训 庆祝“八一”建军节

发布时间:18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8月1日上午,兵团团委驻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五队“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全村四年级以上40名学生进行了军训,用这个特有的、最有意义的方式庆祝“八一”建军节。“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退伍军人张铁军担任教官。

微信图片_20180802195329

此次训练主要以队列训练为主,内容包括立正、稍息、跨立、齐步走、正步走、队形变练等队列训练内容。教官张铁军亲自示范,手把手纠正学生们的基本的动作,五队学生在张教官的指导下精神抖擞,积极投入,认真训练。经过半天的军训的洗礼,五队学生们的脚步变得整齐而坚毅,队列划一而自信。

通过此次军训,培养了五队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磨练了学生们的意志,增进了五队学生间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