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阿拉尔市2018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了

发布时间:18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青春兵团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7月28日下午,2018届大学生西部计划第一师阿拉尔市服务团出征仪式在359旅干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师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同志,师市党委党校副校长任新农同志,师市团委书记霍佳佳,师市团委副书记李强以及各用人单位的领导出席此次出征仪式,仪式由师市团委书记霍佳佳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31171141

会议开始,由李强同志宣读了志愿者派遣名单,用人单位代表六团项目办负责人陈佳德同志,2018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陈影同志先后上台发言,陈佳德表示将严格执行《师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用人单位管理办法》,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工作,陈影也代表志愿者表达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的决心。之后,志愿者代表刘金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

会议最后,李明副部长从全局阐明了实施西部计划服务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志愿者了解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发展机遇,立志成长成才;更要努力创业创新,积极扎根师市。

出征仪式在全场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