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铁门关市团委开展“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7月2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为进一步创新第二师铁门关市共青团工作方式和运转机制,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7月14日,第二师铁门关市团委团干们来到223团、22团、21团、27团开展暑期返乡大中专学生教育管理活动和“青年创业增收引领计划”创业示范项目追踪考察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724172815_副本

第二师铁门关市团委联合223团团委组织返乡大中专学生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会上,对223团返乡大中专学生暑期工作进行了一对一安排部署,以“暑期小课堂”实践活动为主线,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迅速在返乡大学生中掀起奉献青春的热潮。223团返乡大中专学生率先在师市返乡大中专学生中建立了暑期实践活动第一支临时团支部。

微信图片_20180724173158_副本

第二师铁门关市团委团干们到22团3连百果园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冬枣大棚青年创业示范点,了解22团青年创业增收示范项目实施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724173316_副本

第二师铁门关市团委团干们与27团鑫希望养殖合作社张剑交流,与27团5名青年建立直接联系,与青年交朋友,让青年当主角,推动团干部走进基层、走进青年常态化,让共青团深深根植于青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