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情定天业 牵手一生”天业集团第五届集体婚礼热电专场热闹非凡

发布时间:18年07月2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骄阳似火吉祥到,鲜花盛开喜事来。7月18日上午,天业集团第五届“情定天业 牵手一生”集体婚礼热电专场在石河子恒和华星酒店四楼会展中心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724170232

微信图片_20180724170239

庆典仪式前,小提琴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歌伴舞《幸福来》等喜庆欢快的精彩表演活跃了现场氛围,为新人送上祝福。英俊帅气的新郎、温婉美丽的新娘……当天上午12时许,集体婚礼庆典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婚礼入场曲,18对新人着中式礼服、依次穿过幸福门,跨火盆、过马鞍,拜天地、揭盖头、结发……在领导嘉宾、亲朋好友的见证和祝福下喜结连理,携手走向婚姻的殿堂。

微信图片_20180724170322

天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操斌为新人主婚,天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彤为集体婚礼致辞。她代表集团党委、群团组织和全体员工为新人们送上最真挚美好的祝愿,祝福他们相亲相爱,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勉励新人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不但要努力成为优秀的员工,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共建幸福美满的家庭,更要用聪明才智、青春热情为天业发展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80724170443

李彤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打造千亿天业的目标已经确立,天业青年施展才华的舞台已经搭建,新的梦想有待全体青年去实现,新的篇章需要全体青年去谱写。

微信图片_20180724170545

新时期、新理念,新人引领新风尚。举办集体婚礼是追求时尚、婚事新办,是弘扬石城文明新风的时尚行为,更是天业集团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到实处”的具体体现。天业集团五年来的集体婚礼得到了企业广大适龄青年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过去的四年里,已经有来自集团各个产业的165 对新人参加天业集体婚礼,喜结连理。来自热电产业天能电厂发电车间的新人史秦龙和魏俞琳表示:“这个婚礼很特殊,和平常的西式婚礼完全不同,这场婚礼很既浪漫又大气,感受到不一样的婚礼习俗,我们心情很激动,很感激我们的企业,对未来我们充满希望!”

微信图片_20180724170651

职工利益无小事。近年来,天业集团热电产业始终坚持职工利益为头等大事,深入实地了解基层情况,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积极改善职工工作环境,关心职工生活,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在稳定职工队伍、调动职工工作热情、凝心聚力鼓干劲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营造出栓心留人的良好环境,职工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724170725

天业集团高管张强、黄燕、姚佳清以及集团各部门、各产业、单位的领导参加集体婚礼现场观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