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

发布时间:18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6月18日下午,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预备会由兵团团委党组成员查永杰代表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届委员会主持。

_DSC3881_副本

预备会通过了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委员会。

_DSC3895_副本

预备会听取了关于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34个选区选举产生的300名代表,符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规定,代表资格有效。会议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

同日下午,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