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天富第一届青年论坛 18名青年代表共话天富未来

发布时间:18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天富集团团委供稿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汇聚天富青年智慧,助推企业转型发展。5月29日,新疆天富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年论坛在第八师石河子市民兵训练基地召开。

640.webp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是天富第一届青年论坛,4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讨城市服务与企业转型发展。

640.webp (1)

论坛现场,新疆天富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磊致开幕词,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公司发展现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赵磊说:“青年兴则天富兴,青年强则天富强,天富党委谋划的十年之功,需要一批批年轻人去实现。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激发年轻人对天富未来发展的认同,补短板、练本事、沉下去、换思维,锐意进取,敢闯敢干,把天富的未来放到心上,把天富的规划落到实处,为自己丰富的人生留下精彩的一笔”。

640.webp (2)

640.webp (3)

“我感觉自己是在走T台,没想到舞台这么大”,正在台下准备上场的参赛选手陈程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论坛环节,来自发供电、供热、燃气、物流、惠邻中心项目等新老产业的17名青年代表围绕节能降耗、节能环保、信息化建设、金融风险防控和新兴产业拓展五个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精彩演讲,受邀专家评委进行了现场点评。

640.webp (4)

师市团委书记甘哲在点评中说:“做为一名普通市民和消费者,我对天富的变化感到不可思议,感谢天富能够围绕城市发展和百姓所需作出了这么多努力,希望天富能越来越好”。

640.webp (5)

640.webp (6)

 “参加此次论坛,听到了这么多青年的心声,让我在天富看到了无限可能”,选手陈昕在演讲完说。她希望公司能扩大论坛规模,让更多的一线员工也能参与进来,把天富的理念和思想传递给每个人”。

640.webp (7)

论坛最后,新疆天富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伟以第18名“青年”的身份走上舞台,为全场观众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640.webp (8)

在论坛上,他回顾了2014年新疆天富启动“百名青年培养计划”和“2017年启动党建项目”以来取得的成就。他说:“实现从能源供应商到先进思想引领的城市服务商的转变,面临的最大的困难就是创新思想,转换意识,希望青年员工能在天富这个大舞台上找到平台、交对朋友,用正确的选择来为自己争取一片更广阔的蓝天”。

640.webp (9)

 “十三五”以来,新疆天富以多年积累的城市服务建设经验和人才为基础,通过“六大板块”业务,拓展承担城市难点热点设施建设和管理服务,培育新经济、新业态,积极为中国城市发展做贡献,成为兵团能源行业在服务城市方面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640.webp (10)

当天,现场出席活动的还有师市团委书记甘哲、师市党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谢宏、石河子大学品牌营销研究中心主任崔登峰等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