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捐款救助,村民一家送 锦旗感恩暖心

发布时间:18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5月25日上午,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五队村民米热吾东·巴吾东全家在村民大会结束后为兵团团委驻五队“访惠聚”工作队和村党支部送上了一面“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以表示对“访惠聚”工作队、村队党支部对他们家庭的帮助。

640.webp

据了解,五队村民米热吾东·巴吾东的孩子米尔扎提·米热吾东3月12日在阿拉尔医院出生,这个可怜的孩子一出生就被确证为先天性心脏病和鱼鳞病,二十多天的保温箱救治和远赴乌市的就医治疗花光了米热吾东·巴吾东家不多的积蓄。兵团团委驻五队“访惠聚”工作队、村队党支部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水滴筹筹集社会捐款13432元,并联系爱心企业捐助12000元,共筹集25432元善款交到了米热吾东·巴吾东手里,作为孩子的治疗费用。同时,“访惠聚”工作队还多方联系儿科病专家,了解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及鱼鳞病的救治和护理方法,帮助米热吾东·巴吾东学习怎样妥善照顾患病孩子。

640.webp (1)

兵团团委驻五队“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晁坤表示,会继续关注米热吾东·巴吾东孩子的病情,鼓励他积极治疗,“访惠聚”工作队、村党支部将全力为他家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