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共青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18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5月21日上午,在激情豪迈的团歌声下,共青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副书记、师长王胜平,兵团团委党组书记、团委副书记黄大伟及师市各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640.webp

黄大伟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第九次团代会以来,六师各级团组织在六师五家渠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按照兵团团委的统一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在推进兵团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带团建、推进共青团改革、团结引领服务青少年、服务青年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为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在即将开启的新征程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和勉励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懂弄通悟透,指导实践。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为党在新时代培养一大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努力奋斗。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调动青年智慧,汇聚青年力量,为推动社会进步、全面深化改革贡献青春力量。要坚持自我革命,切实推进兵团共青团改革进行到底,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扭住强“三性”、去“四化”、破解脱离青年问题这一改革关键,把握改革机遇,推动改革向基层延伸。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自觉对标从严治党高标准,增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切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服务青年为中心,做好青年引路人。

640.webp (1)

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伟大的时代召唤有为青年,有为青年也在推动着时代的进步。身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兵团深化改革和富民强师的事业,全师广大团员青年必须勇敢地担当起时代重任,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宏大的气魄、更加扎实的行动,当好生力军、当好突击队,勇做时代弄潮儿,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新业绩。对此,齐政委还对师市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要砥砺品德、锤炼作风;三是要勤奋学习、躬行实践;四是要务实奋进、创新创业。

640.webp (2)

在齐政委二十多分钟的讲话中,全场共响起十余次热烈掌声!

640.webp (3)

640.webp (4)

随后,张继锋同志受共青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九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改革创新勇担当  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师市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各级团组织紧扣党政工作中心,把准时代脉搏,贴近青年特点,结合社会需求,力求创新突破,扎实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助力共青团改革发展、团干部人才培养、助学帮困行动、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大学生志愿者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有效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团青联系,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青年向团汇聚、归属的团队效应与日俱增,极大地彰显了团组织的向心力和吸引力。

640.webp (5)

640.webp (6)

640.webp (7)